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女人呀~~免不了就是想讓自己美美的

所以我們會常上美髮店變化造型,當然一定會不斷的吹、整、染、燙

但偶爾也會忽略了頭髮保養的重要性

像圈圈媽在家一打二就已經夠勞心勞力了,常常都和兩個寶貝一起洗戰鬥澡

哪還有什麼心思做保養呀~~再加上產後掉髮真的很嚴重

才讓我驚覺應該要好好愛護一下自己的秀髮了,

我可不想變禿頭呀~~~

今天介紹美人們一個在髮品界有醫美級的洗髮精,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為什麼要保養頭髮?為什麼一天到晚都頭皮癢?

因為跟我們生活的環境習習相關呀~

人類頭髮直徑約50~70微米,空氣中的細小懸浮微粒PM2.5,粒徑只有2.5微米,

相當於頭髮直徑的1/28,容易附著在頭髮及頭皮,甚至穿透髮芯及頭皮毛細孔,

造成頭皮容易發炎過敏、發癢,引起落髮的問題。

 

看看這些驚人的頭皮,不禁讓我省思,該是好好注意一下自己的頭皮了~

因為它往往都是容易讓我們忽略的地方呀~

再加上圈圈媽的落髮著實嚴重,為了不讓我美麗的秀髮掉太多、太快,

圈圈媽甚至把留了十幾年的長髮給剪短了,就只為了少掉幾根頭髮,

結果都忘了該追根究底的去檢視自己的頭皮是否也出了問題。

 

圈圈媽是每天洗頭的人~~就算沒出門還是每天洗頭

結果自己以為每天洗頭洗得很乾淨了,卻沒發現頭皮越洗越乾,

真的沒事就覺得頭皮癢癢的,明明就都有洗頭還是會癢癢的

而且有時候還會隱約聞到自己頭皮臭臭油垢味的感覺,

不是天天洗頭了嗎?怎麼還會這樣咧?相信有很多人會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吧~

原來天天洗頭不是錯,用錯洗髮精才是嚴重啊!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要做的就是幫我們的頭皮達到平衡皮脂膜作用


1、 皮脂膜受損會降低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並讓肌膚水分易蒸發。

  若有乾燥感,代表皮脂膜缺乏鎖水與油脂平衡的作用。

2、【這樣做】弱酸性保濕
  趙昭明醫師提到,皮脂膜為肌膚表層由汗水、皮脂等分泌物,與角質乳化融合而成的保護膜,

  酸鹼值多維持在pH4.5~6.5間,呈弱酸性的狀態,建議選擇酸鹼值介於5.5的保濕產品,

  較不易破壞皮脂膜的酸鹼值,進而影響肌膚保濕能力。

 

其實這次試用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讓我學到了,洗髮精不該是一瓶打天下

而是要單效洗髮精、單效專攻,先找出自己頭皮的問題,

隨著需求變換洗髮功效,才能真正洗出頭皮的"真"健康

 

這次圈圈媽要來試用介紹的有兩瓶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敏舒緩洗髮精(粉紅色壓頭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淨衡舒緩洗髮精(棕色壓頭)

 

包裝上清楚的標示成份和功效

保存期限為二年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敏舒緩洗髮精~

透明的液體,卻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洗了不只頭髮乾淨,還能一整天持續香味

 

洗頭後泡泡很綿密,整間浴室充滿了淡淡清香

 

一整天下來圈圈媽的頭髮已是出油扁塌

 

洗髮中~~泡泡和我以前使用的洗髮精比起來不算多,可是清潔力卻是很夠喔!

洗完沖掉會有點乾澀感~

 

可是吹乾後乾澀感完全不見了~~看看這秀髮的光澤~

讓我從洗髮開始保養秀髮,真讓我感受到前所末有的輕盈感啊~

連續洗了3天~發現我頭皮癢癢大幅減少了耶~不會一天到晚在抓頭皮

真的是3天讓我洗出頭皮防禦力~


 

●GaGa  摩洛哥5.5頭皮專科淨衡舒緩洗髮精

一樣的透明液體,可是味道卻和舒敏舒緩洗髮精完全不同耶‵~

淨衡舒緩洗髮精的香味,我很喜歡,有點像是女用的古龍水香水味

但又不是很濃很野的那種味道,兩種比較起來,

舒敏舒緩洗髮精算是少女的清新香味

 

泡泡的部份~~相同的量比較起來淨衡舒緩洗髮精的泡泡比較多

 

洗起來感覺真的大大不同~~泡泡較多更綿密~而且洗完沖掉不會有乾澀感

頭髮一整個很柔滑

 

洗完秀髮一樣的亮澤~~但更柔順,

不含矽靈、有害化學物質,讓我享受自然的柔順感

●降低65%起泡劑、減少化學汙染,天然潔淨因子,愛護頭皮也愛護地球!

 

不論是有什麼狀況的頭皮,和髮質,選洗髮精真的要對症下藥,單效專功才能事半功倍呀~

 


想看更多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