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圈媽的髮絲屬於細,軟,塌髮,再加上頭板很容易出油~天天都一定要洗頭!

我只要一天不洗頭..頭皮就超油...而且一定會掉超多頭髮,相對的頭髮也越來越少!!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洗髮精

圈媽體驗的是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

全產品使用天然原料,富含有機紅石榴萃取精華

因為天天都會洗頭的關係,每天洗完頭圈媽都一定要用吹風機把頭髮吹到超級乾!

經過這樣日積月累的不斷摧殘我的頭髮狀況下

圈媽對於洗髮精的選擇會比較留意,而且會慎選。

 

話不多說,我還是來直接切入重點來介紹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

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來自於德國(貼紙上有大大的國家介紹)

瓶裝的設計很甜心,一整個很有設計質感,我很喜歡!

白色瓶身搭配上紅色瓶蓋設計

還有大大的紅石榴的圖片在瓶身上,感覺很香甜!

瓶身的背面還有詳細的中文解說與介紹

附上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詳細明介紹,讓大家更認識有機紅石榴洗髮精

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

最棒的是還能幫助圈圈媽天天洗天天讓頭皮進行新陳代謝

還有還有,圈媽最推薦的就是:洗髮精完全無矽靈、無人工色素喔!

 

認真說,含有矽靈的洗髮精真心說還是少用為妙

雖然矽靈效果可以讓頭髮洗起來感覺到柔順

但是如果用久了,還是會破壞頭髮的構造而造成髮質受損

而如果天天使用含矽靈的洗髮精,會讓頭皮容易發癢或是落髮

所以親愛的姊妹們,洗髮精的選擇也是相當重要的喔~~(筆記重點)

 

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是德國原裝進口的產品

由歐森原裝進口代理↓↓↓↓↓↓

歐森堅持 - 健康、品味、生活

當這樣堅持的理念讓我更相信歐森的產品品質

所有的產品也都有國際有機機構認證過的喲!

相信這樣國際化的品質,圈媽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洗髮精顏色是透明的,清新紅石榴的香氛完全取代了廁所的濕氣味!

紅石榴洗髮精的香味,一定是眾人都很喜愛的味道~

天然的紅石榴果香氛,算是大多數人都很喜歡的味道,無刺鼻味!

紅石榴香氣真的是會讓我一聞就印象深刻的好味道呀~

我最著重的就是洗髮精加濕的起泡效果,最害怕的就是會感覺澀澀的再來就是要加很多水才有起泡效果(惱)

CosNature有機洗髮精小試在手上搓揉一下泡泡的質地,不會感覺澀澀的~非常好起泡而且泡泡很柔軟。

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在沾濕的頭髮上非常的好起泡,洗髮時也能聞到淡淡的果氛香氣,味道舒服且柔和,洗頭的過程中也能感受到豐盈的泡泡在髮絲之間,之前圈圈媽在使用它牌的洗髮精都很容易掉髮,所以都要一直清理水孔蓋避免積水,在使用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中也明顯有感受到減少掉髮的現象,而且洗完頭後也都不會覺得頭皮癢癢的。

CosNature有機洗髮精能幫助細軟與脆弱髮絲恢復強韌與健康、輕鬆擁有蓬鬆、彈潤豐盈秀髮

所以~洗完頭髮後能明顯感受到頭髮變得很有生命力,不僅髮絲變得很蓬髮,頭髮也看起來超級健康的。

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天天洗也都沒問題

不會洗完感覺頭皮太乾或癢,也不必害怕掉屑屑的困擾喲!

我終於用對洗髮精了,頭髮也變得豐盈不再塌扁~

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讓我輕鬆擁有蓬鬆髮

真心推薦給天天都要洗頭的人,一定要入手一瓶試試。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