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冬天圈圈媽的皮膚真的很乾~~乾到會有小脫屑

敷面膜又冷冰冰~還好最近用了一款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玻尿酸耶~~有沒有聽了就有保濕感

而且我們的臉蛋是要天天洗的,甚至有時早晚各洗一次,

(洗澡都沒這麼勤勞了~~),對於臉部肌膚大缺水的圈圈媽而言,

洗臉時就已有基礎保濕保養真的是太好啦~~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真的是很不錯的一款潔面凝膠

洗完不僅保濕補水還讓我的肌膚油水平衡,不會狂冒油,太開心了呀!

有鑑於之前就用過德國草本莊園的產品,但這款潔面凝膠的質地依然讓我愛上

雖然外包裝因為運送時受到擠壓有點變形,但沒關係,內容才是重點的

包裝簡單素雅,但又不失質感,而且光看就已經很水的感覺

感覺可以把我渴到不行的肌膚,餵飽飽的水份

德國草本莊園品牌介紹

草本莊園KRÄUTERHOF是由知名草本品牌ASAM設立的子公司,ASAM成立於1963年,公司位於德國拜爾恩格里斯,專門生產以植物為主原料的化妝品、保養品、洗沐系列,在英國、美國、德國、法國、土耳其、加拿大、香港均有販售,創辦人是夫妻Mirjam&Marcus,堅持所有護膚產品都要親自測試效果,並不斷研發領先業界的優質商品,期望讓消費者能享有高品質又好用的產品!

製造產地:德國

很貼心的封口~~讓我收到潔面凝膠時,雖然因運送過程外盒有點變形

但小細節的封口卻保護了凝膠不被擠壓而外漏

一拿出來只有哇~~也太大條了吧!

比起圈圈媽平時使用的洗面乳整整大了一倍耶~

容量足足有200ml 

價錢又親民,這CP值算高了呀~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有4大特色

●柔嫩淨膚

●緊緻毛孔

●密集補水

●改善暗沉

再加上不僅僅有玻尿酸還有添加植萃精華喔!

天然植物萃取的精華加上玻尿酸,提昇我的臉部保濕,而且在清潔的同時,

更能補充水份,維持我肌膚的油水平衡,讓我洗後增添肌膚的光澤感。


潔面凝膠不含色素、Parenbes類防腐劑,而且通過化妝品安全性測試

讓圈圈媽本來就屬混合性又敏感的肌膚,可以更安心使用

先在手上試洗一下感覺,德國草本莊園的潔面凝膠香味依然

是淡淡的草本清香,質地的話,比精華液再濃稠一點,

但又比蜂蜜再稀一點的感覺

潔面凝膠的泡泡很綿密分子很細,有別於圈圈媽之前使用的洗面乳

泡泡多分子也較大

德國草本莊園的潔面凝膠,泡泡雖質地很綿密,但卻也很好沖洗唷!

一下子就沖得清潔溜溜的,洗後手也感覺很嫩白

而且手上都是草本的清香味,讓圈圈媽忍不住一直去聞手手.........哈哈

 主要成份除了玻尿酸外還有添加維他命B5,不但清潔我的油膩肌膚,

還可以保水讓肌膚更水嫩,再加上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

更能溫和的保護肌膚

有這四大特點~真的是洗臉加保養一次完成

忍不住要快來洗臉,感受一下潔面凝膠的保水感了,

因為圈圈媽的臉部肌膚實在是太乾燥了

用在臉上時一樣泡泡不會很多但很綿密,分子很細更能夠深入清潔肌膚

不是圈圈媽不努力搓臉,而是潔面凝膠的分子夠細又滑順

可以讓圈圈媽洗臉時順便按摩臉部肌膚,真的是溫和潔顏,

又可以加倍水潤,而且真的很好沖洗,沖洗一下下就清潔溜溜,

沖洗後完成沒有殘留感

 

洗後肌膚不緊繃而且有嫩白又保濕感,讓我的肌膚更感柔嫩明亮

德國品牌-草本莊園 玻尿酸保養品系列全部都有通過歐盟認證

所有產品也都有依照國際GMP、ISO歐盟規範製造生產

這怎麼能讓我不愛呢?愛死了我跟你講

不僅成份讓人洗得安心,重點唷!男女都可以使用耶!

我們家圈圈拔也很愛用,說洗起來很舒服啊!

一般男生的臉部油脂分泌得會比我們女孩子還要旺盛,

但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依然可以輕鬆解決

而且不僅香味我喜歡,容量又夠大重點價錢又親民,

這用完不回購怎麼行呢!


想看更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