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圈媽自從加入了在家帶孩子的主婦行列之後,

去逛百貨公司的次數和時間少得可憐,

在夜深人靜屁孩沉睡的時光裡,圈媽就會開始我的網購行動,

上網逛逛有什麼新東西有什麼特賣會,真的是習慣在家網購了,

但對在家帶孩子的圈媽而言,這也是最方便又有效率的方法,

最近圈媽逛到一個很棒的購物網站~Pretty Go 美麗購

1.png

美妝保養品的種類真的讓我看到眼花撩亂,所想得到的這裡都有,

不輸小X美X,不只有正品正貨的保證,還有7日的鑑賞,

而且寄貨超有效率我很快就收到了

2.png

3.jpg

就連貴婦級的國際品牌,也能在家輕鬆選購,而且加入會員就送$200,消費滿千現抵$100,

省去百貨人擠人,你知道帶著孩子想去好好的逛個百貨公司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呀~

PrettyGo 美麗購~還有多種組合可任選,而且天天都是特惠檔期~

不用再跑好幾間百貨公司比較組合優惠,尤其母親節快到了~直接在PrettyGo美麗購

挑選適合媽咪和婆婆的禮物,不用去百貨擠破頭也能有折扣

7.png

IMG20170417235150.jpg

先來跟大家分享我又手指抽筋買了什麼

就是讓我想買又遲遲不敢下手的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它被定位成化妝水和精華液中間的產品,和青春露感覺有異曲同工之妙~

圈媽先購買30m的入手體驗

IMG20170417235347.jpg

圈媽遲遲不敢入手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價錢實在是高了點,

而且又怕入手了後過敏不適合怎麼辦?

PrettyGo美麗購有小ml數的,其實很符合我的需求,

不但可以花少少錢先體驗看看適不適合,而且小瓶裝出外旅行又方便,

再者又不怕用不完容易變質,不囉嗦趕快來體驗一下

4.jpg

質地是透明液狀,流動性滿高的,沒什麼香味,在化妝水後用化妝棉沾取全取擦拭輕拍,

剛擦上的感覺很滑順,吸收的速度非常快,肌膚像吸飽了水份卻又很清爽不會爆油,

就像精華成分都滲進肌膚裡面,而且不會黏黏的,滲透力很驚人,果然沒讓我失望,

只是瓶口有點大,有點害怕自己手殘翻倒


圈媽還買了一支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光感唇蜜#230

也是入手精巧版4.6ml,這樣好用才能再多買個幾色輪流擦呀~

6.jpg

這款唇蜜有帶點金色亮分感,擦起來會讓嘴唇更有水潤和立體感

而且絕對慾望這款唇蜜的刷頭是槳型氣墊刷頭,非常好塗抹觸感一級棒的,

7.jpg

而且顏色粉嫩得很自然,自是帶點橘的蜜桃色,而且擦完之後嘴唇不會一直感到黏黏的,

水潤的光感很優,感覺嘴唇又水又飽滿

MAKEUP_20170418121409_save.jpg

這顏色我真的好喜翻呀~浪漫蜜桃粉又自然,而且讓我皮膚看起來很顯白,

效果真的很好,PrettyGo美麗購,種類真的又多又便宜,讓我買到嫑嫑的

而且各大品牌都有,讓我隨意混搭又有折扣,母親節快到了,

不用出門就可以挑選媽媽和婆婆的禮物之外,當然還要買圈媽自己的呀~

精巧版的唇蜜我很愛,不佔空間、價錢比較便宜、又可以多買幾支

 


PrettyGo美麗購官網:https://goo.gl/Rw5Qmb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gogog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