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假日都是我們家的親子日,孩子們總是喜歡往戶外跑,

但南部夏天真的很嚇人,太陽大到很熱情呀~

但室內孩子們又關不住,他們超喜歡在寛廣的戶外奔馳,

圈媽最擔心的就是玩一整天下來會曬傷、曬黑,要白回來可是很累人的,

最近入手了一瓶新的露得清~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露得清戶外防曬專家~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

7.jpg

起初被包裝所吸引,也太可愛了吧~夏天去海邊必備的海灘拖充分表達了需要防曬這碼事,

後來仔細看了產品特色,真的太符合我的需求了呀~

圈媽以前都是使用防曬乳,但每次擦完都感覺很厚重,而且很明顯的一層白,

流了汗之後防曬乳都化了變油膩,一整天下來效果也不理想,而且整個人好黏好不舒服,

之後戶外防曬圈媽索性戴帽子穿長袖外套加撐傘來遮陽了,

但要追孩子和孩子玩這真的是個很大的負擔和不便

2.jpg

首先品名就吸引我了~溼膚防曬噴霧,"溼膚"耶~眼睛都發亮了我

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的特色不只是SPF 50+ PA+++還有獨家專利Helioplex™高效隔光科技

能長效防曬隔離紫外線還能防水抗汗、預防曬傷和曬黑,根本是全方位防曬無死角,

超級符合我的需求呀~

IMG20170416101552.jpg

準備帶孩子們去玩水,防曬噴霧放在包包裡面完全不佔空間,

也不像防曬乳,怕因擠壓而溢出

6.jpg

這個旋轉開啟&關閉的設計真的很優耶超貼心的~不但不用擔心不小心擠壓到噴出來,

而且每次使用都不用再找蓋子,蓋子這種小東西真的很容易被圈媽搞丟

4.jpg

星期日帶孩子們去蚵寮玩,大家都被大太陽曬到快投降,雖然已先在家噴過一次防曬噴霧,

但外出流汗後還是要適時補充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雖然已玩得滿身汗,

可是水肌因防曬噴霧噴下去好清涼喔~而且很快便被肌膚給吸收不油也不黏,

完全不受汗水的影響,也不必用手去塗抹完全不沾手超方便的

5.jpg

而且噴完後再流汗也不泛白,還好有帶這罐出門,大家都排隊輪流來噴一下,

也因為有蓮花萃取物這個濕膚配方,即使當水分存在時,也能隔絕肌膚上的水分,

並維持防曬乳在肌膚上的持久力,真的是可以盡情享樂,不用再遮遮掩掩

8.jpg

而且玩一整天下來,除了被太陽曬得有點頭昏腦漲之外,我們都沒被曬黑的跡象,

光是曬不黑這點~我就很開心了呀~超怕黑掉的我..........

現在就算要帶孩子們去海邊玩(夏天必備行程)或者和姐妹們揪團去野餐,

只要記得帶上防曬噴霧,可以拋開一堆外套雨傘等束縛享受當下玩樂了~

 


 

露得清官網:https://goo.gl/DXk95s

 

 

arrow
arrow

    圈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