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個讓圈媽很害怕化妝的一個季節

很怕爆汗後妝也跟著溶了,還有出油後的浮粉

這都會讓我在素顏和上妝的選擇困難症發作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圈媽一直很喜歡的美妝品牌粉底液

KATE THE BASE ZERO零瑕肌密粉底液

IMG20170603091844.jpg

這是KATE今年春天迎接20周年生日新推出的THE BASE ZERO零瑕肌密粉底液

平常圈媽選購粉底液時較注重的就是服貼度和保濕度,

像圈媽的膚狀就屬混合性T字部位易出油但兩頰又偏乾,很多粉底液都比較偏乾

若圈媽沒在上粉底液前擦上層乳液保濕,很容易就不服貼+浮粉

要不就頂多到中午流汗後就毀了要一直補妝

1.jpg

這次體驗的是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柔膚色

包裝上依然是以黑色系為主,外包裝上清楚標示著01(柔膚色),

還有能征服遮蓋毛穴、凹凸的主要重點

2.jpg

背面清楚標宗產品特色和使用方法,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不易浮粉、與肌膚融為一體

和均勻遮飾每一吋肌膚卻不感到厚重感的訴求,而且無香精,SPF18,PA++

可以和其他具隔離紫外線效果的化妝品搭配,防曬效果更佳~南部的夏天一定要來一下的

還有它通過敏感性測試和不致粉刺測試,就直接正中我的心

圈媽的肌膚容易過敏有時一不注意就泛紅發癢,而且每次化妝後圈媽很容易長粉刺

雖然粉刺不像痘痘那麼擾人,但會讓我忍不住一直去擠它~反而造成臉部的微創傷

3.jpg

產地為日本製造~而且粉底液瓶身的設計感很美,搭配神祕的黑色時尚感馬上提升

4.jpg

壓頭的設計也很好按壓,而且夏天的妝真的很需要零厚重感,圈媽根本不想大熱天頂著一個厚重濃妝到處跑

圈媽本身就喜歡以淡妝見人,但是要淡妝,遮瑕力就很容易不足

5.jpg

先在手上測試時,質地很滑順很好推勻,而且不會擦完感覺很死白,是滿自然的膚色

原本手上的小紅點也被輕鬆遮瑕看不出來

6.jpg

上完粉底液後沒有油油的厚重感,使用前要記得先搖勻喔~

8.jpg

KATE還有另一點讓我很喜歡,就是有添加預防肌膚乾燥的保濕成分(水溶性膠原蛋白)

直接解決我對於粉底液偏乾容易卡粉的擔心,但還是來實際測試一下一邊有上乳液和沒上乳液的差別

9.jpg

先上完半邊臉後,可以看到妝感很自然不會和原本肌膚有很大的色差,而且很服貼肌膚又好推

而且圈媽所追求的自然妝容就是希望這樣,有妝感但又不會很厚重,而且比起素顏氣色會看起來好一點

7.jpg

遮瑕力我很滿意,不僅看起來自然,而且圈媽的小痘疤和膚色不勻已被完美遮瑕又不厚重

不用塗上一層層的遮瑕膏和粉底液,也節省了我不少化妝的時間

10.jpg

圈媽的鼻子兩邊一直有毛孔粗大的困擾,這款粉底液完美遮瑕了我的毛孔

看起來膚質更完美,而且添加的保濕成份,讓我沒上乳液也不會卡粉而且很服貼肌膚

SAM_1128.JPG

這讓我出門在車上化妝真的方便了不少,而且又不用帶一堆瓶瓶罐罐

IMG20170529151625.jpg

像這天帶孩子們到木柵動物園去給動物看,大熱天的真的不想濃妝出門

所以圈媽只上了粉底液和睫毛膏,再搭配KATE的眉粉,就有自然的零妝感肌膚

粉底液的零厚重感真的讓我很滿意

IMG20170529135010.jpg

而且一整天下來的爆汗也沒擊垮我的自然妝,真的讓我很喜歡


KATE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KATE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圈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