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太陽真的好熱情,熱情到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但假日一定是帶孩子外出的日子~但如果防曬偷懶沒做

回家最怕白雪公主變小麥肌~通常圈媽都會上簡單的妝外出

讓肌膚和陽光加減有隔離一下,但又怕爆汗加出油一直補妝會卡粉

所以一直在尋找好用又方便可以達到我需求的美妝產品

最近體驗了一款防曬隔離乳~它的遮瑕、潤色讓我很滿意

而且又可以輕鬆做好臉部防曬~

IMG20170603091928.jpg

NU+derma新德曼 紅石榴防曬隔離乳【品牌故事】

是為台灣製造的美麗驕傲,以類微整概念,運用高科技萃取技術

恢復肌膚自我修護能力,重建肌膚健康體質

●專業技術 研發團隊

●成分精純 標靶修護

●仿生工程 改善肌膚

1.jpg

收到時滿驚豔的~外盒是閃亮亮的粉嫩帶點橘色的包裝,而且一眼就能清楚看到重點

UV~SPF50++++有四個+喔~感覺我的夏天交給它很放心不用擔心曬黑了

2.jpg

衛生署藥妝字第004998號

側面有清楚的內容標籤,主要用途為防曬遮瑕肌膚~

使用方法:白天保養的最後一道序,上妝前使用,取一顆珍珠狀大小的紅石榴防曬隔離乳

     均勻塗抹於臉頸部,並於外出前15-30分鐘使用,日間視需要可隨時補充

     游泳或流汗後請再次補充。長時間戶外日曬下,建議每兩小時補充塗抹,

     重複使用,以延長保護效果。

容量為30ml,保限期限為3年,為MIT台灣製造,製造廠在台中,總公司在台北市

包裝盒底部清楚印有到期日和產品批號

3.jpg

NU+derma新德曼 包裝真的很美,我好喜歡~

打開後內包裝一樣的閃亮色系,真的很搶眼,而且一打開尾端就能看到

保存到期日,真的是很貼心,不用擔心外盒丟了之後連日期也丟了

4.jpg

內包裝為軟管設計,方便擠壓出隔離乳,而且和外盒設計一致,

這是我目前接觸美妝以來最喜歡的包裝外觀,真的很漂亮又吸睛

感覺一拿出來整個立馬變貴婦

注意事項:

●請於開封後六個月內使用完畢,使用後請蓋緊瓶蓋,以確保品質

●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以及高溫;置於孩童無法取得處

●敏感肌膚,請小心使用;只有外用,與肌膚不合時,請停止使用

5.jpg

打後包裝很用心,有一層鋁箔封口,以確保收到為全新品並防止接觸空氣以免變質

6.jpg

只要一顆珍珠大小即可,先在手上做測試,味道很香圈媽覺得像是淡淡又低調的花香味

質地不會很濃稠有點介於乳液和乳霜中間的感覺,在推勻的時候延展性很好推,

觸感很滑順細緻,均勻塗抹後感覺很清透,潤色很自然不會死白

7.jpg

擦完後做個吸油小測試,很乾爽不會有油膩感

8.jpg

紅石榴防曬隔離乳包裝輕巧好攜帶,放在化妝包裡特別的顯眼,假日出遊圈媽習慣在車上化妝

因為出門前還要打理兩個小孩,若還要上妝,老公等到不耐煩的白眼可能已經翻到天上去了

所以為了省時,圈媽會先在出門前做好基本臉部清潔其他的我們車上見~~

上完基本化妝水及乳液後,重頭戲登場啦~~圈媽的臉比較大片,用量需多一點

9.jpg

紅石榴防曬隔離乳富含紅石榴及綠茶精華,質地很清爽透氣,先擦半邊臉給大家看看

擦完不會死白,反而很清透而且看起來氣色挺好的,沒那麼素顏感,又可以達到防護

10.jpg

在均勻塗抹於臉頸部後,味道很香感覺好像噴了低調談香水,這香味我很喜歡

而且延展性很滑順好推~潤膚感很好又零負擔不會感覺臉上有厚重又悶的妝感

11.jpg

上完防曬隔離乳,圈媽再上眉粉和眼妝唇蜜,整個清透妝感立即呈現出來,

帶圈圈去兒童新樂園玩了一整個中午,流了不少汗,但妝感還是存在的

回到車上後擦掉汗水,像圈媽肌膚為混合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

所以再加上吸油面紙吸掉多餘油脂後,再重新上一次隔離乳

到下一個景點又是一尾美美的活龍

SAM_1149.JPG

用了一個多禮拜下來,這款防曬隔離乳讓我很喜歡,外觀包裝加上好用的心得,評價我會給到四顆半的星星

IMG20170603091940.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圈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