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夏天肌膚很會出油,但是還是要做保濕的動作,

以達到油水平衡,但圈媽有時還是會想偷懶不想擦保養品~

尤其工作完加帶孩子,到晚上真的會懶懶的,這時候面膜就是我的好朋友啦~

懶得擦保養品時來一片面膜,還可以兼做點家事(這麼苦命?)

說到我的美麗日記~其實也伴圈媽走過挺長的面膜歲月耶~(洩露年紀了!!)

在圈媽的心中,我的美麗日記是個購買方便又平價的國民面膜

IMG20170712135110.jpg

今天,圈媽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美麗日記這款新的白美、保濕面膜~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聽起來感覺就很厲害,黑珍珠耶~~

1.jpg

外盒很清爽海洋風格~而且黑珍珠實在太顯眼了

面膜的兩大訴求為極淨白+高保濕,這在夏天實在太適合了呀~

夏天本就是個容易曬黑的季節,不隨時來美白一下怎麼行

2.jpg

特色~有萃取自法國大溪地的黑珍珠以及美國克拉瑪湖的藍綠藻,極淨豐富養份的水域中萃取大海的生命之源,

稀有的微量元素、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的水解精華,全面鎖定開啟、滲透、封存、保濕、美白

5大肌膚能亮關鍵,多效合一,高效率完成肌膚縮時保養

3.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在洗臉完上化妝水後,撕掉珍珠膜將面輕敷於全臉約20~30分鐘即可

保存期限為三年,製造日期則是打印在盒底

4.jpg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一盒有六片,包裝設計和外盒一致

都是讓人一看就很清爽的海洋風

5.jpg

打開後~裡面真的是滿滿的精華液,包裝上有標示+1000滴高純度濃粹精華液~我相信

因為裡面的精華液,在我敷臉後還足夠擦手腳,一滴都不能浪費掉呀~

而且精華液本身較濃稠,所以在撕開敷臉的過程不會滴得整個都是

6.jpg

面膜的材質很薄透,而且敷起來很服貼在圈圈媽的大餅臉上,還有個淡淡的清香味

因為可以敷到20~30分,所以圈媽喜歡在洗完澡入睡前敷上一片,

然後一邊敷一邊和圈圈一起摺衣服,再順便玩一下比手劃腳的遊戲~(敷臉不能說話咩)

7.jpg

圈媽敷了25分左右就取下面膜,但臉上還是有滿滿的精華液,

所以再按摩讓精華液吸收後就完成了

8.jpg

吸收完後肌膚的保濕度很明顯,我很滿意

9.jpg

使用後的臉部保濕濃度更顯UP、UP、UP,膚況也變得相當不錯呢~

而且雖然精華液質地較濃,但很好吸收不黏膩

9.jpg

而且出動我的小幫手~更能明顯看出保濕的好效果~~數字有時就是代表一切呀~

早上還沒敷臉前測肌膚,肌膚水份只有37%,而且肌質顯示是偏乾燥肌

晚上敷完之後,肌膚水份立即提升至43%而且達到比一般肌再高一階的嫩肌好開心喔~~

拍照看不太出來這種效,還是要交給我的小幫手來測試給大家看

IMG20170712135018.jpg

以上分享,希望妞兒們會喜歡唷~~


本文與我的美麗日記合作

購買通路在哪?

康是美: https://goo.gl/aYGdDY
Momo: https://goo.gl/v69ntF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圈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