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圈媽最近外出工作真的是敵不過那熱情的太陽公公

幾周下來,圈媽已經黑了至少2個色階(淚奔~)

每天洗臉時看到自己的肌膚不再那麼的白還真的大大影響到我的心情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我就只剩白在撐場面了~再失去它我的心情會跟著黑掉

所以圈媽每天下班回家洗完澡就是趕快拿出可以還我淨白肌的保養品來救急一下

最近呢圈媽很喜歡Roof Garden零負擔植萃美顏系列的產品

於是乎Roof Garden蝴蝶蘭煥白緊緻調理露便成了我私藏淨白肌的祕密武器啦~

C360_2017-09-16-12-08-09-563.jpg

一直很喜歡Roof  Garden家的產品,不僅是MIT,還有他們家以花卉植萃的保養品

真的讓我很有在家也像在做spa的感覺,而且每種產品的花香很柔和舒服

不像添加香精那種香味讓我很喜歡

1.jpg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Roof Garden 的蝴蝶蘭煥白緊緻調理露,外盒以白色為底黃色蝴蝶蘭為配稱

不僅視覺上很清爽,也很直接清楚知道產品主打以蝴蝶蘭為主,背面有中文標籤,用途、使用方法、容量

保存期限等都有清楚標示,而日期則印在外盒底部,開口處有專屬貼紙封口,整體質感是有的

2.jpg

開封後,化妝水本身包裝很簡潔但可以直接看到重點"蝴蝶蘭",日期也有印在底部

其實不管是夏天或者是秋冬換季,圈媽覺得要做好做滿肌膚的打底,之後才能讓後續保養品發揮到極致

尤其我們女孩子最在乎的不過是擁有洋溢幸福肌最好還能急救控油美顏一下~冒油對妞兒們來說很困擾的

蝴蝶蘭調理露的特色:

●專屬私人貼身白:取自白花蝴蝶蘭精粹、休眠水仙球莖專利根部萃取,搭配鎖水磁石使肌膚更加緊緻

         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雙核心煥白花萃因子:

◎白花蝴蝶蘭+◎休眠水仙

●秒速柔嫩

●私藏淨白肌:全膚質皆適用

3.jpg

質地是有點霧狀的化妝水加上香卉的淡淡清香,其實不僅是臉部肌膚可以用,手肘+膝蓋能保濕加強

將化妝棉充分漏潤化妝水後,在手肘、膝蓋處按摩幫助老廢角質代謝,從臉部到身體不僅瞬效水潤亮顏

還能呵護清爽肌

4.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於早晚清潔後不僅做化妝水也可以做前導步驟使用

可以使用化妝棉或直接倒在手心上均勻塗抹於全臉&頸部肌膚

再以脂腹由臉內向外呈螺旋狀方式畫圓按摩,眼周則由下往上畫圓,再利用雙掌包覆全臉,

利用手心溫度讓植萃原液滲透至肌膚底層,再依個人需求接續後續保養,

圈媽認真使用一星期下來,可以感受到秒速柔嫩煥顏的快樂

5.jpg

使用快兩星期下來,蝴蝶蘭帶給我的保濕和亮白我挺滿意的,也很好吸收而且清爽不黏膩

而且在『9/21~25台北秋季美容展,Roof Garden展覽期間全系列商品限時折扣1折起』

想要入手試用的妞兒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折扣活動喔~要不是圈媽卡在南部距離太遠和工作

還真想衝去備貨一下,尤其他們家的花卉面膜我真的很愛,以上分享給大家唷~

 

官網:www.roof-garden.com.tw

FB粉絲團:goo.gl/rYDy5b

YAHOO超級商城:goo.gl/KV5fBA

全省美華泰門市

 

arrow
arrow

    圈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