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圈媽經歷過產後掉髮的困擾後,便開始注意洗髮精的成份

也更意識到天然成份的洗髮產品不僅較環保沒那麼多化學添加物

成份較天然對頭皮的保護更是有差,秀髮的基底保護好,當然也能減少掉髮情形

而且秀髮是我的命,圈媽對於這三千髮絲極度重視,甚至除了剪髮燙髮之外,

超不愛被人隨意碰觸我的秀髮,甚至圈圈想玩家家酒幫我綁頭髮,我都會狠心拒絕她

所以沒意外的,我是不管天氣冷熱一定天天洗頭,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瓶來自德國的洗髮精

麗柏有機neobio奇蹟辣木百合洗髮精,感覺看名稱是款特別的洗髮精呀~

1.jpg

這是一款通過歐洲化妝品安全性測試的洗髮精喔~有沒有已經感覺很厲害了?

而且不僅拒絕動物實驗,還有純素協會認證,這是產品成份皆來自天然植物萃取才能擁有的

也是熱銷全球55個國家的天然保養品大廠-LOGOCOS品牌系列中的新品牌neobio 

LOGOCOS 1978年在德國漢諾威成立,赫赫有名天然保養品的先驅者,在此專業中不斷的研究與創新,

現為德國前三大天然有機保養品集團,自有研發實驗室及食品級無菌工廠,熱銷55個國家

2.jpg

洗髮精本身全是原文標示,一瓶有250ml,但Made in Germany為德國製造喔~

在包裝瓶身上即可以看到洗髮精的主角有機辣木子和有機百合

主要成份:

有機辣木子:防止頭皮老化,保護/舒活頭皮

有機百合:晶亮光澤秀髮,有效改善糾結

有機蘆薈:強力保水鎖水,減少毛髮靜電

甜菜鹼:天然的洗淨力,從甜菜中萃取具優秀的植物天然清潔能力,能輕易被環境分解,

    環保又安心

特色:

拒絕使用-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

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的特性是使油脂與水溶合,長期使用容易造成過度清潔不利於肌膚,

且成份結構微生物難以分解,最後造成生態系統的失衡。

3.jpg

洗髮精本身也是透明質地,香味是屬較偏木質香氣,但也因為成份的天然所以其實泡泡不會很多

但洗完後很好沖淨,圈媽會先將頭髮打濕後,取適量洗髮精先至髮尾搓揉出泡沫再帶到頭皮

沖淨後秀髮摸起來有點澀,但吹乾後並不會喔~

4.jpg

其實也因為成份挺天然的,所以讓滾滾和圈圈使用我也可以很放心,而且泡沫部份雖不然像市售開架式洗髮精

的泡泡那麼多,但在沖淨時可以很輕易的沖洗乾淨不殘留,而且又省水也是挺好的呀

5.jpg

滾滾是挺喜歡這瓶洗髮精的,每天洗澡時都會嚷嚷著要洗媽媽的香香,看來這瓶很對他的味呀

IMG20171119220849.jpg

雖然沖淨後的濕髮摸起來很澀,但是吹乾後很柔順,而且一整天下來不容易出油,

圈媽本身髮絲就屬細軟,再加上出油通常中午時秀髮就扁塌掉了,這款洗髮精

不僅有效減少我的頭皮出油,而且洗完吹乾後感覺頭皮很輕盈舒服,而且頭皮不太會癢了

之前用市售洗髮精時,圈媽常有頭皮癢癢一直抓的困擾,認真洗了兩周後

真的讓我立即有感,不僅頭皮癢癢有舒緩,還不容易長小痘痘了

IMG20171119220921.jpg

這就是天然有機洗髮精和化學洗髮精的差別,當然也要自己洗過才能更感受其中的奧妙

像圈媽天然無矽靈的洗髮精洗久了,還真的就回不去了

 

以下為德國麗柏有機的官網,有興趣的妞兒們可以到官網上去逛逛唷~

https://www.osen.com.tw/pages/neobi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圈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