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和圈媽一樣愛美的妞兒們一定都知道秋冬的季節是個當回白美人的季節

但是,少了太陽公公的提醒,圈媽很容易就被涼爽的天氣給迷了

忘了白天出門還是得做防曬的動作,一不小心肌膚莫名就給黑了~

所以呀~~千萬記得紫外線是不會因為秋冬而進入冬眠呀~

反而秋冬更要注意防曬加使用亮白保濕的保養品,才能事半功倍當個水嫩白美人

圈媽今年用了很不錯的保濕亮白精華和面膜,要來和妞兒們分享一下~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高效亮澤面膜+靚白肌底滲透精華

SAM_4443.JPG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款高效亮澤面和滲透精華是有通過弘光科技大學實證功效~

於每日使用滲透精華搭配亮澤面膜,能於雙周有效淡斑、亮白肌膚~~

而且靚白肌底滲透精華還添加了珊瑚美肌精萃~具提升肌膚亮白度及修護活化等效果耶~

都說了秋冬是個讓肌膚變回白雪公主的好季節,雖說一年四季的亮白大作戰根本不能鬆懈~

但是把握秋冬不用狂曬太陽的日子,亮白作戰更能事半功倍呀~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瓶靚白肌底滲透精華,它是乳霜+精華分層的成分,

只要使用前先搖一搖讓乳霜融入精華液中,即可使用,根本可以直接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對於我這個懶惰鬼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SAM_4447.JPG

由於圈媽本身就屬於混合性偏油的肌膚,尤其到了冬天,肌膚乾到一個不行

摸起來不僅粗粗的還會泛紅脫皮T_T,在使前剛好寒流來襲,臉乾到一個不行

用檢測器來測一下,結果根本嚇死自己,看到這個數字,圈媽淚水都滴下來了~~

1.jpg

洗臉洗好趕緊來使用看看,滲透精華本身是屬乳白色液狀質地

但是往臉上輕拍後,發現那感覺很特別,一開始覺得有點油但又很滑,待輕拍至吸收後

油亮感不僅消失,肌膚吸收後更呈現柔嫩透亮,味道上只有一點點淡淡的清香

早上使用也不會感到油膩,吸收後肌膚清爽透亮,而且摸起來滑嫩舒服我很喜歡

8.jpg

10.jpg

重點是,使用完滲透精華後,立即再測試肌膚保濕度~~

鏘~~鏘~~鏘~~鏘~~太浮誇了,直接飆上40%,一掃我的低落感呀

 

9.jpg

用完滲透精華後,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高效亮澤面膜

7.jpg

特殊的乾濕分離包裝,圈媽還是第一次見過~~

不同於一般漏泡於精華液中的面膜,高效亮澤面膜的面膜紙採取伽碼滅菌密封後充填,

並以"乾濕分離"維持精華液的活性,使用時只要將面膜包裝上下對摺,握住精華液端,

擠壓幾下,精華液即會流向面膜紙,再重覆用手輕按壓面膜紙至精華液全面漏潤面膜後即可使用

5.jpg

2.jpg

面膜敷上時,木漿紙面膜很舒貼柔軟,有別於一般不織布面膜,且可以涵蓋我的大全臉~敷15分鐘後取下時

整個肌膚的保水度爆表,而且殘留的精華液很快便被肌膚所吸收掉,

完全不黏膩,而且超清爽的,肌膚摸起來起咕溜,讓我不自覺一直摸自己的滑嫩肌

3.jpg

這款高效亮澤面膜的保濕力我好愛,尤其像圈媽肌膚極乾燥來說

這根本就是圈媽的保濕救急神器了,超大堆給妞兒們唷~

4.jpg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哪裡買https://goo.gl/gF9qeE

 

arrow
arrow

    圈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