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媽自從當女孩兒以來就很重視自己的手指和手部肌膚

最喜歡留長指甲,修得美美得自己看了也開心,

但是自從嫁做人婦之後,開始每天洗碗和做家事

手開始脫皮,乾裂,尤其有了小孩之後~我最愛的長指甲也離我而去~

也因為圈媽很在意自己的手,所以閒來無事就會來看看自己的雞爪手

有次還被我發現,在手背關節處的膚色竟然是黑的~

和原本的手背肌膚差了好幾個色階~這讓很在意自己手部的我真的很崩潰

IMG20180415004212.jpg

1.jpg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收到的os'mei十秒手指關節嫩白霜~

感覺得不錯~大紅色的包裝外盒也很搶眼,主要訴求保濕、遮瑕、瞬白

這很明顥也是我的訴求呀~~真希望我的雞爪手也能再回到指尖美人的階級

2.jpg

關節嫩白霜以角鯊烯、澳洲堅果籽油等潤澤成分,迅速提升手部肌膚的保濕度。

熊果素、傳明酸等亮白成分能夠提亮肌膚、擺脫暗沉,而特殊的撫紋科技因子

更能瞬間將手部粗糙紋路撫平

3.jpg

開封後,關節嫩白霜為白底細長狀包裝,上面有個美美玉手的圖案

細長的30ml包裝,就算外出時放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

5.jpg

試用時間到囉~~~十秒手指關節嫩白霜,質地即為潔白的霜狀

擠出來時有點濃厚感,但推開時又很好推勻,而且很快被手部肌膚給吸收




吸收後,手部肌膚摸起來很滑嫩,而且完全不油膩,不像護手霜一樣,擦了會有點油感

味道上,其實沒有添加香精的香味,只有一種淡淡的味道,但圈媽實在形容不太出來

而且擦完後手部肌膚很明顯有色差,確實滿瞬白的耶~手部紋路也看起來比較淡

IMG20180415004310.jpg

照片上還是可以看出圈媽的手背關節處膚色較為暗沉,但在還沒擦手指關節嫩白霜以前

圈媽手背上的關節處是更明顯的黑,若說我的手部乾澀脫皮需要護手霜來滋潤,

那麼我的手背暗沉肌就是交給os'mei十秒手指關節嫩白霜來保養

IMG20180415004349.jpg

最近使用下來心得還不錯,可以推薦給和圈媽有相同困擾的妞兒們唷^^

 

 

arrow
arrow

    圈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