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媽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出這款讓全家人都喜歡上的蘭萃修護牙膏

IMG20181024231547.jpg

圈媽本身很愛喝紅茶,所以牙色很容易偏黃不啵兒亮

雖然平常己習慣改用亮白的牙膏了,但實現效果還是很有限

後來,我發現還是要 『配合良好的刷牙習慣』

以及挑選適合自己口腔保健的牙膏

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完全就是一款,讓全家人一接觸就回不去的牙膏

在收納上不佔空間好擺放外,還能保持口齒清新

1.jpg

蘭萃多效修護牙膏粉色系的設計,讓我一眼就愛上了

成份主要來自於蘭花萃取精華,除了維持牙口健康外

刷牙時的清新香氛也能擁有好心情!!!

產地:MIT台灣生產製造

2.jpg

牙膏出口處有一片鋁箔片封住出口

除了避免運送過程中擠壓到牙膏溢出外

也能預防高溫直曬而造成牙膏品質變質

撕掉後即可直接使用牙膏

3.jpg

牙膏裡有添加乳酸菌NBT升級配方,可以幫助趕走牙菌斑,並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圈媽覺得~像家裡的孩子愛吃甜,也很適合給小學以上的兒童使用

牙膏的出口處大小適中,不用擔心一次擠壓過量的牙膏

而且牙膏的延展性很好,只需要沾點水就可以刷全口牙!

4.jpg

圈圈超喜歡這粉紅色的牙膏

使用完後也覺得涼涼的很舒服

不需加很多水即可起泡!

5.jpg

圈媽一天都會刷三次牙,早/中/晚(飯後刷牙習慣)

所以慎選牙膏對我來說,相當的重要而且不可或缺

蘭萃多效修護牙膏的延展性很好,刷牙時也很順不覺得卡卡

因為添加了天然植萃精華,讓我覺得口齒清新外

味道很柔和不刺鼻,刷洗出來的泡沫也非常綿密柔軟

食品原料添加,讓我很放心讓全家大小都能一起使用

6.jpg

7.jpg

用清水潄口後,口腔味道變得好清香

一股很令人感覺放鬆的味道,都會自然而然的散發出來

我個人就很推薦大魚大肉後使用刷牙

完全可以蓋過魚肉的味道

最棒的是~笑起來牙色亮白,讓我變得很愛開懷大笑!

IMG20181024231455.jpg

圈媽喝完茶或吃完重口味食物後,都會立即使用蘭萃多效修護牙膏來刷牙

圈媽覺得保持與配合良好的刷牙習慣,對於日常生活來說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日常口腔保健作好外,牙膏帶來的功效也能當日常保養

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蘭萃多效修護牙膏唷!!

 

想看更多 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圈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