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媽和滾爸很愛吃宵夜~~每當一天的工作結束加上孩子睡了~

才是我們倆夫妻真正的休息時間,當然看部片吃個宵夜一直是我們覺得最好的舒壓方式

但每次吃完宵夜,圈媽都會有罪惡感~這麼晚吃真的很怕往橫的發展耶~可惡

而且吃完宵夜還不敢馬上睡覺,都要等個一兩個小時消化一下才去睡~

然後就默默的變熬夜了~這真是個可怕的循環

還好最近有一個好幫手,讓我夜食少負擔~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直接把我的罪惡感拋一旁去了

IMG20170720141925.jpg

像這個月滾爸生日~我們又有非常合理的理由可以去吃大餐

夜食酵素現在不但是我的宵夜好幫手更是我的大餐攻略~

不但可以幫助消化,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啊~

1.jpg

夜食酵素是採用深藍色包裝~搭配金色的月亮和餐具圖案,很明確的表達出"夜食"的概念

一盒裡面有30小包

2.jpg

成份有80種發酵華~幫助消化,促進代謝~看得我眼都花了

而且平常根本不可能吃到這麼多的東西呀~嚴選的80種蔬果,搭配益菌,經獨特發酵工藝製成,

活性佳、營養多元

3.jpg

還有4大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乳糖分解酵素

啟動代謝循環 幫助消化→促進代謝→排便順暢→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

也是現在日本當紅的產品概念喔~

4.jpg

底部則標示有效期限,和每一小包所含的熱量,一小包14.7大卡,和宵夜來比真的是極少了呀

而且還有通過西藥、重金屬、塑化劑檢測,讓消費者吃了安心的保證

5.jpg

一盒裡有30小包,圈媽很喜歡這種小包裝的設計,就算出遊攜帶也很方便不佔空間

還可以讓我盡情的享受各地的美食宵夜,(出遊嘛一定得遍嚐各地小吃才行呀~)

6.jpg

還有貼開口設計,不用剪刀也可以輕鬆撕開,而且每一小包裝後面還有標上有效日期

7.jpg

夜食酵素是細粉顆粒狀,和圈媽給孩子們吃的益生菌很像

味道是水果香味,我很喜歡,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加入常溫開水或牛奶沖泡

9.jpg

圈媽是比較偏好直接食用的方便性,雖然有小顆粒,但入口後很快就溶解掉了不難吃

而且有芒果鳳梨的果香味,微酸微甜的很好吃,連小屁孩都以為是他們愛吃的益生菌想跟我搶食~

門都沒有~這可是媽媽我專屬的喔~

對了,直接食用要記得再喝開水,才能幫助排便順暢

IMG20170720143118.jpg

有時雖然不想吃宵夜,但老公熱情準備"吃吃的愛"我也是不好意思拒絕他(明明自己受不了誘惑←。←)

但有時吃完來不及消化就入睡,總覺得漲漲的真的很不舒服

8.jpg

像塩水雞、鹹酥雞、飲料、餅乾、滷味、燒烤這些都是我們常吃的宵夜~~

夜食酵素一天只需吃一包,所以圈媽都會在吃完宵夜後來一包夜食酵素幫助消化

而且裡面所含的18種胺基酸,還可以在睡眠中持續促進新陳代謝~讓我夜食少負擔

IMG20170720141910.jpg

 

這麼優秀的夜食好幫手哪裡買?

夜食酵素官網 https://goo.gl/9AQA8J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實體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全站熱搜

    圈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