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紙和圈媽一直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

印象中從學生時代開始每天起床,就是開始包“餃子”睡前也是,

都要包個幾顆才有辦法入睡,深受小敏糾纏的困擾呀!
尤其換季時更嚴重,冬天就更不用說了,根本是圈媽的餃子旺季
嚴重時都包餃子包到破皮了
別人都是帶隨身小包面紙,圈媽是帶抽取式面紙
就算隨身包也要三包以上才會有“安全感”
甚至同學朋友只要一需要面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圈媽,看我用量多大就好
那時真覺得自己可以去代言面紙了(想太多了吧妳.......)
 
雖然生孩子坐完月子後有比較好一點,沒單身時那麼嚴重,但天氣一改變或打掃時
依然比較敏感水餃不停的來報到,總是想到希望孩子不要像我這樣
飽受折磨,所以都會讓孩子吃益生菌,但卻沒想到自己也可以試試看

2.jpg

為什麼想來體驗一下人可和 益生定呢?因為"換季免煩惱"這正中我心呀~

我真的飽受換季的困擾很久了,人可和也是台灣在地的公司

藍色包裝看起來很清爽,而且人可和是有通過ISO22000及HACCP驗證的工廠

所以可以更放心食用他們家的產品,成份裡最主要的就是乳酸菌

還有靈芝子實體萃取物和冬蟲夏草菌絲體粉末

3.jpg

這和圈媽之前給孩子們吃的成份很不一樣,看成份內容時,排列在最前面的是最主要也是佔比例較重的

其次也是照比例依序排列,所以這是圈媽在挑選保健食品時的小撇步,尤其是孩子們吃的更是要注意

4.jpg

益生定的食用方法很簡單,一瓶有60粒,一天只要1次,每次2-4粒即可,
未開封可以存放兩年,有效期限外盒和內包裝都有,可以隨時注意一下有沒有過期
但食用完還是要蓋緊蓋子以免受潮喔

5.jpg

益生定是用膠囊式的,瓶口有個小圓孔的貼心設計,不用擔心一次會倒一堆出來~(尤其像圈媽比較粗魯.......)
膠囊本身沒什麼味道,而且全素可食,茹素者也可以安心食用

8.jpg

圈媽的習慣是,每天早餐後食用兩粒益生定膠囊,每天固定的時間吃比較不容易被我遺忘啦~

 

IMG20170712113658.jpg

IMG20170713100223.jpg

 

膠囊形式圈媽覺得食用滿便利的又好吞,不用像孩子們吃的粉末狀

有時手殘會灑出來......這膠囊就很方便,直接兩粒配水吞即可

7.jpg

會選擇這款也是因為它的『清、調、補、防』的黃金配方,還有專利的荷蘭乳酸菌

有特殊載體包覆,提升益菌存活再加上日本五兆益生菌,全能專利益菌多,感覺防護力很厲害

還有讓圈媽很喜歡的一點,就是有專業營養師,可以隨時免費線上諮詢服務

真的是很貼心,而且有疑問諮詢後可以更放心的食用益生定

IMG20170713100236.jpg

像圈媽吃了二十幾天下來,說要好到完全不再敏感那真的太浮誇了~

但是每天起床和睡前,有比較不容易癢癢哈啾,反而是滾爸發現

我最近包餃子的次數和量有比較少~不然我們家衛生紙都是整箱扛的~看我用量多大

尤其我就算睡很飽也是有黑眼圈,圈媽自己是覺得黑眼圈有淡一點沒那麼深了

膳食纖維讓我嗯嗯方面也滿規率順暢,可以算是我吃過較有感的一款食品,所以滿推薦給大家的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圈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