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嘛~難免不了常帶著孩子去玩水,雖然圈媽不想下水去玩

但孩子總是會將水槍對準我.........可惡,每次都讓坐在"岸邊"

觀看的我措手不及的這裡濕、那裡濕,最怕的就是我的包包,

包包濕了裡面也會跟著濕,真的很麻煩,尤其手機相機又在裡面.....相信你懂的

還有就是鞋子,濕了又不得不穿,回到家臭翻了~這時就會下定決心不再帶去玩水

但看著他們倆天真期待的拜託,立馬心軟(超沒志氣的啦~~)

不過圈媽我這次可是有準備的喔~我找到了防水噴霧這好東西~

嘿嘿,我依舊不下水,但娘親我可是不怕屁孩們的水槍攻擊了

3.jpg

選購時看到Aqua-Tex防水噴霧職人官網的品牌小故事,真的也是要機緣之下才會有這好東西的誕生呀~

(下圖介紹截取自官網)

1.png

2.jpg

圈媽這次入手的是Aqua-Tex防水噴霧職人原味和柑橘味兩種

先來介紹原味的唄~產品包裝重點一目了然,外套、帽子、鞋子、包包、雨傘、帳蓬等都可以使用

4.jpg

產品特性:

●原料採用日本最新技術之氟素原料,使用後產品具有   撥水、抗油、防污易清潔之特性。

●適用於皮革、布料、毛類、麂皮等各種材質。

●廣泛適用於機能外套、鞋類、背包提袋、傘類、帳篷   等用品。

製造日期清楚打印在瓶底,一瓶有280ML

而且有通過SGS檢驗不含致癌物

14.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先將要防水的物品清潔及乾燥,先將防水噴霧搖勻,距離物品15~20公分

噴至濕潤即可~噴後會產生白霧是屬正常現象,待5~20分鐘後乾燥再用吹風機吹過白霧自然消失無蹤

千萬別用衛生紙去擦白霧,這是錯誤的喔~當下圈媽太興奮沒看清楚就噴了,結果被白霧嚇到~~

以為我的包包GG了~還好~有趕緊再看清楚使用說明

15.jpg

原本白霧的地方,被吹風機一吹立馬不見~也太神了呀,吹著吹著倒也覺得有點療癒起來~(喂)

18.jpg

建議噴兩次效果會比較好喔~~圈媽在第一次噴完吹掉白霧後,再噴第二層,步驟一樣,待乾後再出動吹風機

但在噴灑時還是要在通常環境比較好喔~

7.jpg

等不及要來看防水效果了~上圖為沒噴Aqua-Tex防水噴霧職人前,一噴到水立馬濕掉~

噴完兩層的防水噴霧後,超妙的呀~再怎麼噴水珠就是默默滾到一邊去~耶~(歡呼)

包包表示:我不怕水槍了呀~

11.jpg

接著就是圈媽的布鞋啦~一噴先將表面灰塵髒汙清除再噴上防水噴霧~

這時依舊出現白霧,但不知怎麼的,我竟開心了起來,沒辦法用吹風機吹白霧實在太療癒我心了

17.jpg

而且是吹風機立秒消失耶,慢慢移動吹風機,吹到哪白霧就消失到哪,連圈圈都覺得好神奇要來玩?(誤)

19.jpg

一樣噴過兩層後,鞋子的防水層已經完成了,來看看效果吧~

10.jpg

左圖為未使用防水前,一樣一噴水立馬被吸收光光,一滴都不浪費

右圖為使用防水噴霧後,水珠乖乖的給我滾到一邊去

5.jpg

再來呢~是柑橘口味上場啦~基本上包裝和原味的是一樣的,只差在顏色讓消費者好區別

但圈媽個人比較喜歡柑橘味的防水噴霧,所以要戴在頭上的帽子就使用柑橘味道的防水噴霧啦~

13.jpg

夏天出遊一定要戴的美帽~這材質的帽子圈媽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洗~

還好有Aqua-Tex防水噴霧職人不僅可以防水還可以防污,用法和包包、鞋子都是一樣的

勇敢朝目標物噴下去就對了

16.jpg

滾滾的可愛熊貓帽也是如法砲製,圈媽都是噴兩層,柑橘味道很清香,整間都是柑橘的香味

一樣白霧也是用吹風機吹掉即可~

8.jpg

上兩張圖為使用前,也是一碰到水就吸收濕掉

使用完防水噴霧後,效果真的很好~連熊熊的毛也是滴水不侵,直接滾落

9.jpg

圈媽的美帽也是~無論是帽體本身還是蝴蝶結佩飾,完全防水,讓水滴無法入侵

20.jpg

圈媽也是臨時抱佛腳,就在隔天要出遊了才趕緊噴防水噴霧,因為行程裡要玩水呀~

我可不想出遊時鞋子濕掉,那可是很麻煩的

IMG20170708150438.jpg

圈媽的大包包和鞋子,使用原味的防水噴霧,兩樣用完大約還有3分之左右的量

兩頂帽子則是使用柑橘味的防水噴霧,兩頂使用完大約還有近半瓶的量

6.jpg

炎炎夏日不戴個美帽出去防曬一下怎麼行,還好出遊前都上了防水噴霧,就算包包就在岸邊也不用擔心濕掉

還可以戴著帽子晃到孩子身邊幫他們拍個照片,也不用擔心帽子被水槍噴濕,不然以往圈媽都是頂著太陽

幫孩子拍照,拍個幾張就陣亡了,然後在岸邊等待他們上岸.........

再來就是雨季了,圈媽當天去南投出遊下午下大雨,還好我的包包和鞋子有先做過法(咦!是防水吧?)

完全免於大雨的摧殘~真的很方便,而且雨季來時,也不用再找塑膠袋裝包包和套鞋子了~

鞋子套上塑膠袋雖然防水但完全不防滑,而且會顯現出一種冏樣........

所以防水噴霧不外乎是一個好選擇,當然這也非永久性的喔~若潑水效果降低了只需再次噴塗即可回復效果~

 

在此附上官網,有需要的可以上官網選購喔~

Aqua-Tex防水噴霧職人官網:www.aqua-tex.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圈圈媽的主婦雜記

圈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